爱上文学的理科生

随心所欲乐子人

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


啊泽×一诺


“啊泽明天就要坐上小车车出发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请吃饭,啊泽?”

“你明天要走我肯定急呀!”

“这首歌献给啊泽。”

“KSG啊泽”

  一诺自己都没有注意到,从啊泽开始出去试训,他直播时候话多了不少,而词频最高的,就是“啊泽”。虽然一直嬉皮笑脸,放各种假瓜,一直调侃啊泽,但是心底隐隐的不舍和难过是藏不住的。


  下播后,啊泽去收拾东西,一诺去洗澡。


  “队长!”啊泽蹲在过道里,在一诺洗澡回来时突然窜出来截住了他。

   “怎么啦?你东西收拾好了?”一诺头发上还挂着水珠,眼眶被热水熏的红红的。

  “没有,就是,管你借的裤子我能不能带走?”啊泽认真地盯着一诺问道?

  “不是吧不是吧,有借无还是吧啊泽?你饭都还欠着呢!”一诺奶拽奶拽地怼啊泽,见对方一脸认真,默默地低下了头,声音也低了下去,“不是用拖鞋换了吗?”

  “队长,我明天就要走了……”啊泽看着一诺的发旋,轻轻地说道。

  “嗯,你啊泽齐天边路以后一定会很好的,一定能跟KSG杀到A组,要是我们还在原地的话,会再遇见的!”一诺还是埋着头,闷闷地说,“行了,我要先去吹头发了。”啊泽看着地上的水渍,往旁边让了让,看着他的小队长走过去,又赶紧跟了过去。


  “我帮你吧!”啊泽抢先一步拿到电吹风,把一诺按在椅子上,没管对方的拒绝,打开电吹风试了试温度就开始帮一诺吹头发。“队长,你怎么不留留我啊?你不是说AG不能没有啊泽吗?以后我就不能再帮你铺床,不能帮你点外卖,不能帮你吹头发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,挑个不正对空调的床,阿姨喊吃饭跑快一点,洗完澡记得吹头发。”吹风机的嗡嗡声盖过了啊泽的絮絮叨叨,也盖过了他年少的心事,以后就要重新开始了吧,啊泽心想着。

  “好了!”啊泽关了电源,撩了一把一诺的头发,看着他的呆毛,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,心想原来呆毛不是因为不洗头啊。“队长你先休息吧,明天还有比赛呢,我把东西整理一下也该睡了。”

  一诺难得乖巧地爬上床,躺下。啊泽看一诺上去了,顺手关了宿舍的灯,只开了一盏小台灯,把要随身带的几件衣服一股脑放进行李箱,包括跟小队长借的裤子。收拾完合上箱子,一起身却对上了上铺一诺圆溜溜的大眼睛。“卧槽,队长,你吓我一跳!”


  “李哥,我不能留你,我们都尊重你的选择。”一诺依旧侧躺着看着啊泽。

  “队长……”

  “我都听到了,吹风机声音是大,可你离我近啊!”一诺看着局促的啊泽,忍不住笑弯了眼睛,“不能没有啊泽的不是AG,是我。从我转射手后,身边的对抗路换了又换,六点六、麟羽、蓝柚、七年,他们都是可靠的队友,但你不太一样,我不想只跟你当队友,你懂我意思吧?”一诺认真地看着啊泽,等着他回答。

  啊泽走上前,踮起脚亲了亲一诺的额头,“我知道,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。不早了,快睡吧!”

  “睡啥?你是有多急着走啊?连被子都打包了你睡哪?”一诺感觉自己的准男友很呆,忍不住坐起来吐槽道。“好了,批准你跟我睡一晚!”

  “收到!”于是,花果山猴王恢复了往日的战斗力,嗖地一下就爬上了小队长的床,掀被子,躺下,把人搂进怀里,一气呵成!然后,然后就不知道该干啥了。


“队长,那我这是算你男朋友了不?”

“不算!”

“啊?为啥?”

“不得先实习吗?哪能那么草率呢!”

“啊?”

“万一你一走,看了外面的花花世界翻脸不认人怎么办?”

“怎么会,外面的花能有你花?”

“嗯?李涛你很勇哦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是说你最好,我走到哪里心都在你这里,不过赛场上除外。”啊泽很慌,但不能怂。

“可是你明天就要有别的队长了,我说话你就可以不听了。”一诺茶里茶气地说。

“你永远是我的小队长,这可不只是普通的称呼哦,意思大概等于乖乖吧~”啊泽把怀里的人往身边又拢了拢。

“明天有比赛,不能去给你撑场子了,你应该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吧?”一诺把脸埋在啊泽怀里。“以后在赛场上见我们就是对手了,我打你不会手软的!”

“没关系,比赛好好打,你值得一场金色雨!睡吧,小队长!”


  一诺伸手搂住了啊泽的腰,啊泽亲了亲一诺的额头,月光从窗帘缝隙洒进来,覆在被子上,温柔地抚摸着它的孩子,愿前路漫漫,都有繁花相送。



  被银宝放的送别的视频搞破防了😭当然即便不舍也要祝李哥,黑哥,彪哥,饼小干前程似锦!


评论(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